-7

马一下

猫头白鹰:

姐妹sj完我微博突然来问我是不是要写abo,然后在没有得到肯定回答的情况下热情地和我探讨要写什么味道好……


其实我觉得拿香水味来形容比较有意思吧,更立体更丰富


而且香水味有前中后调嘛,【】的时候才会变化的味道好有意思


我xjb写写,大家xjb看看就好了,会不会变成真的文看1301什么时候结局吧……对香水味的理解不一样就按你想的算




灵超


无人区玫瑰


前调很大气还有一点点刺激的玫瑰味,好接近但很难泡的味道,我看有的人说冲,因为有胡椒味吧


临时标记之后会有果味,像莓类的,和玫瑰花香味杂糅在一起又甜腻又可爱,


不准永久标记


 


毕雯珺


大吉岭茶原版


很难以形容的味道,第一次闻有点刺,稍微过一会就是很干净的味道,跟洗衣粉的干净不一样


我看了具体香型的描述还是不知道怎么下结论……但是确实会越闻越上瘾,清透又温柔,很像十八度的天下了小雨的森林


而且是没有人觉得难闻的味道,撑死见过“一般般”这种全世界所有香水都会得到的评价


 


李希侃


海盐鼠尾草


说是海盐,我怎么闻怎么甜……而且跟我之前喝下午茶点过的一款叫海风的甜饮料味道一模一样


又一个难以形容的味道,闻着还是挺舒服的,很大海,也很鼠尾草,就是不盐


如同说着自己很酷自己要女友粉实际上还是甜丝丝的侃(。)


 


蔡徐坤


咖啡玫瑰


试纸上闻和喷到身上闻差距很大,就像很多人第一眼见到小蔡和深入了解之后对他的反差感一样吧


最初是很浓烈的花香,非常冲,闻着会头晕


临时标记后会有咖啡的味道散发并沉淀,稍微中和最初冲人的花香


永久标记才会呈现温柔清甜的木质和花香,很舒心很沉稳


 


尤长靖


宝格丽红茶


闻着很好吃(不是这样),而且瓶子很漂亮


前调是蛮干净的柠檬红茶味的,就是清清爽爽又好闻


之后才慢慢有奶茶的味道,偏向于红茶拿铁那种吧,毫无攻击性,柔软又平缓,全身心都愿意交给你的感觉


 


林彦俊


脏话


争议性很大的一支吧,我认识的要么说太好闻了要买一辈子要么说买了一次再也没闻过


前调冲的要人命了,一股烟草胡椒味,真的很凶,但是又很好闻


越闻越温柔,越闻越沉稳,侵略性的味道散发完了就只有很安心的感觉


我床头四只熊里两只喷的都是这个味


(牌子里还带个橘字)


 


陈立农


千年帝国


前调还蛮可爱的,柑橘类的果味香吧,还有一个酸酸的果味我想不出来,反正就是干净又甜的果味,不冲不腻


然后愈发的盐,漂亮的大海的味道


很温柔,很清爽,但是又夹杂一点不太接近的感觉(网评说很总裁),我觉得蛮适合看起来甜蜜又干净但是在我心中铁A的小农的


 


陆定昊


Chloe的同名


味道不是特别到能吹出几千字的那种,但是好闻


就是好闻,我周围所有人闻过都说好闻


果香和花香都有,但是很清淡很舒服,感觉是很甜但是水分很多吃起来还是很清爽的水果和街上若有若无飘来的花香的融合


我朋友说还像我常去的洗衣店的洗护用品的味道(?),所以真的蛮干净的甜味


 


范丞丞


佛罗伦萨之水


贵啊,好贵


我没买,姐妹买的,她极力推荐,说下次喷给我闻,我按她说的写了


丰富又自然的花果香味,混杂一点点柠檬的酸味中和,繁盛又清新,像开春后在很多人在花园里吃下午茶,鲜花刚刚盛开水果也刚刚采摘下,优雅休闲又有趣


(所以应该是很好闻很自然但是很浓烈的花果香味吧)



评论

热度(9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